對不起,我不小心跨過了那條線。

我原以為自己粗爛製造的劇本能夠不停地演下去,卻忽略了,照本宣科從來都不是妳我的強項,

但我不後悔這有意無意間吐露的心意,也許對妳而言,隻字片語不過是玩笑,轉身而去後便散落一地,殊不知字字皆是出自血肉之軀,對白也漸漸所剩無幾。

妳開始對於角色漫不經心,而我亦想不出下句臺詞,

妳對於這樣的排練倦了、我越來越懶得揣摩女主角快樂的心境

NG了數次便驚醒,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導自演,從來都只是獨挑大樑,僅僅是在結局時,加了一場戲分不多的對手戲

而最後的臺詞裡也只能故弄玄虛地加上一句

Meu amoré

「表情符號」

「貼圖」

「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」

「????

「.......貼圖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.way 的頭像
    mic.way

    mic.way的故事集散地

    mic.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