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有這樣的夜晚

 

電腦怎麼也關不掉的夜晚

興奮到難以入眠的夜晚

強烈想寫情書的夜晚

雖然電腦的倔強輸給的長按電源建

雖然緊張趕抵不過睡意來襲

雖然情書猶如悔過書

 

「這次期中我得待到星期五才能回家呢!不能陪妳搭車了~」

おめでとう~ 我星期三考完就能回去了~」

「麻煩把我當成行李,帶我走~~到遙遠的家鄉~」

語畢,女孩沉默了好長一段時間

「大姊,不管在現實或網路中已讀都是件很失禮的是好嗎?」

「煩诶,我只是在思考要怎麼把你這個胖子塞進行李箱罷了! 還有哥哥,叫人家大姊也是很失禮的事好嗎?」

「哈哈哈哈哈,妳還是有納入考慮的嘛~配合得漂亮。」

「是有在思考,但沒有考慮你。」

女孩毫不忌諱的露出吃到臭襪子般的表情

火車進站聲大響,人潮開始向前靠攏

「欸欸欸~要帶我走啦! 人很多有點可怕。」

女孩難得,主動示弱,也許這是刻意,但任全天下任何男孩都會中招的

男孩輕輕地拉起女孩的手袖,往自己身旁挪了挪

進站,上車,下車,出站

直至目送她進入家門口,拉起手袖的手,未放下過

"等等,她今天是不是有叫我哥哥!?" 

蘇格拉底曾言道:發現自己的無知,是邁向知識的第一步。但對於遲遲無法自覺或遲鈍的人而言,總得等到錯失良機才稍稍理解箇中道理。

也會有讓男孩興奮得又叫又跳,這樣的夜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.way 的頭像
    mic.way

    mic.way的故事集散地

    mic.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