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起小康更美麗的女孩子很多,但小康這樣的女性身上有著能夠強烈撼動人心的特質,既使這樣的力量很微小,卻總能引起我心中的共振。

我試圖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被約制的情形,在尋找的過程中才赫然明白,自己該找的是沒被制約的事件,換言之,我已被層層又緊箍的制約給包覆住了。

如果是她是以下後者該有多好。

UCS 非制約刺激:跟小康講電話/打遊戲

UCR 非制約反應:心情甚好

CS 制約刺激:打遊戲/跟我講電話

CR 制約反應:心情甚好

從何時開始,一到了亥時便著魔般地察看手機,不停的期待新訊息,以及隨之而來的對話,矛盾的是,深陷其中的我卻又不希望自己脫離,況且我無法分辨什麼是友情,什麼是愛情,以及這兩者之間是如何以一種奇妙、悲哀卻又時而美麗的方式互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.way 的頭像
    mic.way

    mic.way的故事集散地

    mic.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