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活幾乎就跟自我時間規畫劃上等號。

9/12        整個學期的周三應該都是如此空閒,只有堂哲學晚課。

朋友,今天來分享家聚這檔事兒

偕同室友alex (謝天謝地至少有個熟面孔)步行至集合處,由於參天巨木豎立於灌木群裡是很顯眼的,無可避免的我又把視線放到她身上

同樣的選修課、同班又同家,你說      她是不是有點喜歡我啊?       (小康對不起><)

免俗不了自我介紹,我又無恥的用了一次"以外的事"這個梗(估計星期五跟直屬學姊吃飯又要再用一次............)

隔壁寢的跩樣新生和不知有害無害陸生也是同家的,有些人明明沒做甚麼但就是會莫名不喜歡他們,是的我就是在講他們

還有電繪版博伊、哥控同學、不知道是玟或玫、不吃東西的同鄉人,當然還有魔性笑聲的她。

家爸看起來是玩咖、有看新說唱,家媽人很好、但對不起我句點妳

在往上的長輩有我們的導生:潮潮的學長     看起來很能hold全場的學姊   (以及後來才相識的煙友學長)

總括一句:是個溫暖的家吧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是還沒熟起來又有點放不開

除了被拱去唱了一段 ,其他還算預料之內

也許不是每條線在今後都會有重疊、交集、甚至摩擦

但我們現階段能做的  ,就是好好珍惜還能相聚之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.way 的頭像
    mic.way

    mic.way的故事集散地

    mic.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